Rinnnnnw

【雷卡】一个雷总便当的脑洞

刚刚又看了一遍小虚关于海盗团的解析,又被雷卡的兄弟爱情虐哭了,突然脑洞了一下雷总便当的情形,越想越虐,就随手码了一小段(文笔是真的渣)姑且设定为安哥下的手,反正不是重点


还有,恳请官爸一定要让兄弟两个好好活着!




【雷狮替卡米尔挡刀】


利刃刺入胸膛的那一刻,海蓝色的瞳孔骤缩,卡米尔心中最后一根弦也绷断了,他浑身僵直,一时间什么也听不见,什么也无法思考,就连身上依旧冒着血的伤口也完全失去了痛感,眼前的画面是他埋在心底最深的恐惧,最可怖的梦魇。随着凝晶流焱的拔出,无情的剑刃将鲜血洒了一地。还未等卡米尔颤抖的双唇发出声音,雷狮已应声倒地,殷红的血液在胸前晕染开来,素来凛冽的紫色双眸中,往日的光彩正在逐渐流逝,这位永不言败的王者也许从未料到自己会有倒下的一天,但这一切似乎又发生得格外合情合理。此刻,雷狮突然感到意外的平静,眼前的天空开始变得模糊不清,意识开始涣散,肢体开始麻木,他甚至感觉得到灵魂正在从躯壳里抽离,是时候和这个世界告别了么……




“大哥!!!!!”




一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将雷狮拉回了现实,随之而来的,是令人心碎的抽泣声和止不住落下的泪水。卡米尔不知所措地伸手抚上雷狮胸前的伤口,慌忙地想要帮他止血却绝望地发现只是徒劳,他急得哭红了眼睛,双手不可抑制地微微颤抖。一滴眼泪落在了雷狮的脸颊上,带着钻心的痛流进了他的心里。雷狮此时多么希望能起身一把搂住自己最心爱的弟弟,摸摸他的脑袋,告诉他自己没事不用担心。可无奈的是,他用尽全身力气也只能虚虚抬起手,带着指尖最后一丝温度抚上弟弟挂满泪痕的脸庞,微笑着轻轻地为他拭去眼角的泪水。天空的澄蓝,大海的碧蓝,望着卡米尔盛满泪水的双眼,雷狮心想这大概是世上最美的一双眼睛了,而他也知道在这双眼睛里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人。




“对不起……卡米尔……”




他勉强开了口,发现每说一个字都比自己想象中要困难得多,声音也有些沙哑。




“我终究…没能给你…真正的自由……”




断断续续,微不可闻,但雷狮知道卡米尔能够将每个字都听得真真切切。




“不是的…大哥…不是……”




卡米尔哽咽着几乎说不出话来,索性直直地俯下身靠在了雷狮胸前,任凭眼泪肆意流淌。




“明知道…是我的存在…束缚了你……”




“但如果可以…我还是希望…能陪着你……”




“直到……永远……”




最后两字早已没了声音,只剩下难以辨别的口型,和嘴角勾起的一丝微不可察的笑容。




但卡米尔,一定听到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)